close

所有喜愛烘培的家庭主婦,應該沒有人不想要一台廚房的夢幻逸品--Kitchenaid Stand Mixer吧?!我在amazon前後大概已經看了關於這個產品的ratings & reviews不下一年了吧,遲遲無法下手的原因除了amazon沒辦法運送電器到美國以外的國家外,這個龐大的玩具我找不到地方安置它,同時美金$300以上的價格也讓我一直在猶豫是不是要梭哈玩這麼大,畢竟我只是個業餘baker,需要這麼專業的配備嗎?但看完了將近1000個消費者的留言後,我簡直全身著火了,美國家庭主婦簡直把Kitcheaid捧上天,當成家傳寶般地贊頌KitchenAid,家裡廚房不放一個好像就頓然失色,於是我做足了功課,剛好前陣子有機會去美國出差,所以我就在amazon下單寄到LA好友家中,回程去拜訪她時再將它扛回台灣。

中間我也想過代購,但算了一下運費(代購公司是以重量和材積計算運費),我赫然驚覺運費竟高到可以再讓我買一台,而且這個東西進了台灣海關可能又要再被課一次稅,而稅金則通常依照貨品的價值去收取一定%的關稅,所以咬牙訂下去,抱著必勝決心怎樣都要從美國將它帶回台灣!

DSC_0002  

KitcheAid 桌上型攪拌機型號相當多樣,從缸盆最小4.5Qt到7Qt,馬力從250到400瓦以上,難以選擇。本來想在台灣的Costco直接購買,但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規格發現這款馬力只有250,打麵團我想是沒有辦法負荷,Kitchenaid有出ㄧ款同樣是4.5Q但馬力有300的,不過有庫存的賣家都只有一些相當難接受的顏色,所以我最後選擇了擁有最多色系的Aritsan 5-Qt Tilt Head,瑪莎史都華特別跟KitchenAid合作的藍色系列。KitchenAid另外還有是Lift Bowl 升降式的機型,不過升降式因為要留空間給金屬碗上下升降,所以高度高很多,另外升降式是以油壓設計手動操作,時間久了後油壓功能比較容易出狀況,所以我不推薦喔!

 

升降式(Lift Bowl)高度高很多 (照片取自KitchenAid.com)

7-Quart-Kitchenaid-Mixer-ksm7586pfp-white-7quart-bowl-lift-mixer-popup.jpg

 

 

開箱後,OMG!!!!!!!! 它好美啊!清爽的水藍色跟我白色系的廚房簡直是太適合交往了

DSC_0007

 

雖然KA已經將生產工廠移到中國,但產品整體仍感覺相當厚實,細節也不覺得馬虎 。Amazon 上很多媽媽都說他們手上的KA 攪拌機是他們的媽媽傳給他們的,壞了後還是再回來KA 因為實在是太耐用了!

DSC_0004  

 

這一個機種配備有四個配件:金屬網狀攪拌頭/勾狀麵糰攪拌頭/扇形攪拌頭/防濺罩網 (照片取自KitcheAid.com)

調理碗是不鏽鋼材質,全部的配件都可以放到洗碗機裡清洗,另外有其他機型是玻璃碗,重量相當有份量,雖然美觀但是不太適合亞洲弱雞的家庭主婦們!

k301216.002.jpg

 

我的工作檯雖然好小,有了Blendtec的果汁機,還有伊萊克斯的摩卡壺和超級好用的Cuisinart食物處理機 (原本的處理機在6年後功成身退, 2017年從美國Amazon又買了一台Cuisinart,開箱文在此),現在已經呈現一個爆滿的狀態,但我還是硬喬出了一個小小的位置,給我心愛的新玩具啊!

DSC_0014  

 

出差時,市中心就有一家TJ Maxx是我在美國也愛撈寶的一個地方,然後竟然讓我好運地買到了同樣的也是瑪莎史都華系列的攪拌棒和夾子!Ta Da~~~ 重點是它們各自只花了我十美金啊!(原價是$15)

DSC_0013  

 

在英國我另外入袋一個Le Creuset同樣是藍色系的小鑄鐵鍋,他們讓我的廚房更加美到令人不想離開,一直無限迴圈地煮下去啊!

DSC_0016  

Artisan 系列是KitchenAid顏色最多樣也最美的一個系列,不過因為我不走粉紅公主風的,這個藍色系真的是深得我心!這週末打算來讓它開工,驗證一下$349.99花得值不值得啊!

關於這個系列的規格:

1. 馬力:325w

2. 攪拌盆容量:5 Qt

3. 重量:約8公斤

4. 配備:攪拌鉤/打蛋器/攪拌棒 (另外還有多種配備可購買,比如壓麵機,絞肉機,榨汁機的接頭等等)

5. 速度:十段速 (說明書上明示麵糰只能最多用到2速)

 

5-KitchenAid-Artisan_2  

 

KitchenAid Stand Mixer 實作範例:

KitchenAid 麵團試打心得

 香草布丁麵包

 胡蘿蔔蛋糕+cream cheese糖霜夾餡

 超綿密日式輕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