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在飛機上信誓旦旦的說五年內都不要來加州了,記憶猶新卻又第三次踏上了前往加州的旅途,我想我們真的是太喜歡加州的陽光,並且為了彌補我兩年前到Napa Valley因為正懷著老二,一路吐不說,連酒都沒喝到幾口,只有飲恨!

老陳在網路上發現了Napa Sans Souci (Napa Without Worry) 的度假小屋, 迷人的簡樸居家風格超吸睛,雖然一晚加上清潔費就要將近$300美金,老陳本著這趟來就是要花大錢當大爺的豁達,卡就給它刷下去了. 很巧的民宿主人Jackie說他大約15年前來過台灣,對於台北的故宮印象深刻,老陳也跟著打蛇隨棍上要求殺價,出發前我們還帶了台灣的茶葉當小禮物,感謝Jackie願意給折扣! 民宿極為熱門,網路上給予超高評價,房子放著兩本guest books,旅客們的留言都是對民宿主人的滿滿感謝,感謝他這麼用心的打理這個房子並且願意共享!

092 

057  

到達加州後短暫在機場附近住了一晚後,隔天就驅車前往Napa Valley. 來美國最棒的事情就是shopping, 真的,我好愛在美國買東西,一方面滿足自以為自己是小尺寸的良好感覺以外 (size 4, 謝謝!), 一方面我們到達時剛好是Memorial Day Sale有便宜可以撿. 在Napa和Sacramento中間有一個超大Premium Outlet, 來美國這麼多次了,沒有一次找不到停車位,但這次不但停車場大爆炸,每間店在店門口擺出一堆花車商品,老陳說他在美國住了那麼多年也沒有看過一次這樣outlet的特殊景觀! 本來打算下午五六點就得到達小屋的我們,硬是買到了店家關門前的最後十分鐘才上路!

購物Tip: 先上網加入outlet VIP (免費), 然後就可下載 outlet VIP專享的coupon. 平均都可節省15%或者其中一件單品對折這樣的優惠!

062  

好險小屋不難找,就在Napa Downtown的主街附近,Jackie留了後門密碼給我們,我們摸黑進門開了燈後,真的覺得一切都不虛此行啊~~~溫馨又別緻的小屋,主人的貼心在很多小細節上都能看到: 每個房間和浴室都有吹風機,牆上插頭都有插著緊急照明設備,有無線網路,冰箱裡有瓶裝礦泉水,廚房的廚具一應具全, 書架上一本檔案夾中整理著清楚又詳細的地圖還有餐廳的菜單 (民宿主人都自己試過這些餐廳)! 電視也裝了衛星節目,要看什麼就有什麼!

到達時多半餐廳都已經關門,我們開著車到處找吃的,幸好後來在大街上找到一家還在營業的Pizza店,對面竟然還有一家有賣酒的Walmart (一般Walmart都不賣酒精類的飲料),選了一罐甜白酒,吃了我們今天長途奔波後的第一餐! Napa到San Francisco郊區不太遠,開車大概一個半小時內可以抵達,只是真的沒想到在Outlet買到忘我的程度,才會取消了本來預定要在Napa一星的米其林餐廳吃飯的計畫!

065  

066  

白天太陽升起後,整個房子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明亮的採光讓房子看起來舒適極了,後院的玫瑰恣意的綻放著,還有一座舒服的發呆亭讓人可以在這享受蟲鳴鳥叫或者睡個不受打擾的午覺!老陳連刷牙都要賴在躺椅上享受一下!

070  

074  

085  

在今天的shopping戰利品中,我最滿意的是這個相當ㄍㄟ掰的廚具--One Egg Wonder Pan,望文生義也就是說這是一次只可以煎一個荷包蛋的煎鍋!!!而且是不沾鍋王Tefal作的喔!! 是不是做作到一個極致?!剛好我的廚房裡有一口爐是迷你爐,平常讓我用來熱牛奶鍋用的,這個做作平底煎鍋口徑大小剛好,簡直就是為我這種人設計的啊,買完後老陳問我:"那這種鍋煎蛋時要怎麼翻面啊?"  呃.................老陳你真的問倒我了! 我想你以後都只能吃太陽蛋了! 哈哈!

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