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Napa的酒莊之旅,又回到了舊金山。這已經是第三次我們重遊舊金山!

下榻的是飯店Parc 55,公司簽約的飯店,價格算合理房間還有無線網路用到飽,但重點是這個飯店實在是地理位置太優秀,就在最熱鬧的Union Square附近,晚上可以很晚才回去,隨時想出去吃東西也不是問題,下樓走幾步就是各大百貨公司以及Forever 21的旗艦店,但那牌子多半衣不蔽體的狀況居多,買買飾品可以,要我穿他們的衣服老陳可能會休了我,以及海關會誤以為我是來美國賣的(羞)。

租的車還有兩三個小時才到點,我們先開去漁人碼頭找觀光客的店享受個簡單午餐,沒辦法我這趟就是來當大爺的,就算比較貴也是豪邁的付錢!但雖然碼頭的餐廳都是騙觀光客的,但食物味道一點也不馬虎,炸魚薯條就是炸魚薯條,沒有變成炸彈屎條這樣。

134  

淡菜的味道也是蒜味十足!

135  

這次還開去一直想去但一直沒去成的舊金山大橋!艷陽高照的市區一過了橋後開始罩上濃霧,氣溫更是低到靠北!現場全部的人都仿佛一起練外丹功一樣的全身抖動,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橋的另一端是星球崛起的取景點紅木公園,也很值得一遊,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們這次就放棄囉!

 

Nook Cafe 

Nook Cafe是在當地的報紙上看到介紹的餐廳,據說早餐很棒!最令人稱讚的就是他們waffle,早上吃鬆餅是我的最愛,外表酥脆裡面厚實的鬆餅是可以讓我立刻投降的美味!Nook Cafe就是供應這樣的好吃鬆餅!雖然是平常日的早上,Nook已經客滿,由於店內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經常座無虛席,很多人帶著電腦在這上班。搭電車到山上過個小馬路就到了,棗紅色的大門和可愛的招牌一點也不難找!

 

Nook Cafe 

1500 Hyde St, San Francisco (Jackson St. 和 Hyde St.的交接口)

營業時間: 7:00-22:00

138  

140  

老陳的洋蔥bagel夾著燻雞和蔬菜也是美味無比,加熱的麵包夾著鹹度剛好的火雞肉和美乃滋,配上卡布奇諾咖啡,份量足夠到讓我們撐到下午四五點才有肚子餓的感覺啊!

141  

142  

Stinking Rose 

好吧~這家店已經算是老哏了!但我來舊金山這麼多次就是一次都沒有來朝聖一下這家當初以大蒜料理聞名的餐廳!所以在舊金山的三天晚上有天就吃了這家餐廳,大蒜味道相當夠力,菜單上選擇不多,肉類和義大利麵是主要的餐點,但大蒜餘味直到睡覺前我都不敢親老陳這麼強力!

150  

151  

 

卡斯楚區

走訪這麼多國家,同志專區我去過幾個,澳洲的Kings Cross, 住倫敦時參與過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舊金山這個同志的大本營我豈可錯過卡斯楚!七彩繽紛的彩虹旗永遠是最醒目地辨別標示,卡斯區不算大,但主街上有非常多很不賴的餐廳(包括在舊金山吃到最好吃的bagel專賣店),以及有趣的小店!當然店內陳設的不脫離同志主題的商品,但是都具有一定的設計美感而不低俗。搭配路上行走但身材練的健美無比的同志們,是一個相當賞心悅目的畫面。

 

168  

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