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6  

吃飽喝足並且一夜好眠後,最需要的是一份豐盛的早餐!於是開車前往Napa的downtow覓食,市中心大約就四個block大小,主街兩邊是各種風格的餐廳和咖啡店。

吃完早餐還不夠,往市區的北邊走意外地發現這家超好吃甜點店--Swettie Pies!每個我都好想吃,但早餐實在吃好飽,所以硬跟老陳分享一個好有美國阿嬤味道的蘋果派,再外帶一個fudge口感的布朗尼! 

101  

100  

102  

NAPA市區過了一個橋後就是市集,戶外是有機農家自產自銷的露天拍賣市場,室內的部分則是各式各樣的熟食店!有機草莓超大顆,老闆大方給試吃,香甜多汁,果然是吸飽加州陽光的果實啊!

106

107    

吃飽後,重頭戲當然是殺到酒莊讓我喝到爽啊!我要把前年沒喝到通通都喝回來!

第一站:Opus One 

我個人對紅酒沒瞭解,但老陳好像懂很多(明明平常根本就很少跟我喝紅酒),他說Opus One算是紅酒界的LV,一支酒都是$200起跳。都來到NAPA一定要去看一下!相較於其他酒莊,Opus One真的是門禁森嚴到我想問他:請問要抵證件才能換門禁卡嗎?我要有家長同意書才能進去嗎?整個入口氣派但是沒人性,一進去才推開一個門,門口的阿伯馬上說沒有預約不能進去~要我先幫你們預約嗎?我們問今天下午還有場次嗎?阿伯馬上很驕傲地說:要後天才有場次了!一個人門票$45! (其他酒莊大概是$25-30試4-5支酒)我們悻悻然推門出去後,看著遠方高樓層大家在那品酒,恨!!!

113  

第二站:Sutter Home (my favourite)

在台灣喝過非常多Sutter Home的甜白酒,可以親訪Sutter Home超開心!酒莊很小,但是試酒師好大方啊!因為才聊幾句說台灣來的,超愛Sutter Home的甜白酒,他整個心花開,拼命要我們試各種他推薦的酒!最後買了兩罐在台灣喝不到的粉紅酒和甜白酒!當天晚上搭配烤牛排,雖不是紅酒卻也意外的順口!

119

120

124      

Napa的陽光在下午的時候異常炙熱, 淺酌幾杯後我們決定開車回到我們的小屋好好的睡個午覺! 簡直就是軟爛的一天,不過度假嘛, 就是應該這麼隨興啊!

 

 

 本來還要殺往北方的酒莊試氣泡酒,但實在在Sutter Home喝得太過癮,搭配葡萄酒區獨有的烈日馬上把我們兩個晒得昏沈,最後解救我們的還是小屋的午睡時間!今天真是吃飽還喝飽啊!

arrow
arrow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