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九州的第二天早上,我們把一半的行李留在福岡天神區的西鐵飯店,就搭著火車直奔東邊的別府。別府不是什麼熱門景點,以自然景觀和溫泉著名,所以我們自然選擇了一個別府大學火車站附近的溫泉旅館—晴海。

IMG_1253.jpg

 

晴海其實在馬路旁,馬路就緊鄰著海岸,跟一般依山傍水的溫泉旅館很不同,位置就在肯德基的斜對面,從別府大學火車站下車後走約十分鐘就會到達,七月的九州非常炙熱,別府靠山稍為涼爽些。

IMG_1254.jpg

 

 2014 TripAdvisor 票選最佳旅館之一

IMG_1191.jpg

 

旅館相當明亮現代,一進門就被帶到大廳入座,服務人員會過來辦入房手續,相當貼心。 

IMG_1190.jpg

 

緊臨海岸的晴海,大廳外就是別府灣景

IMG_1189.jpg

 

  

IMG_1192.jpg

 

接待處 ,當天客人不多,我想應該是夏天不會有人想來泡溫泉吧!

IMG_1194.jpg

 

服務生詳細解說飯店相關設施,帶我們去取用浴衣後,隨即帶我們上樓進房。我們住在六樓的高樓層,門一開啟,全家都驚呆了!

當然迎面而來的冷氣讓我們瞬間消暑外,整個房間又大又寬敞!眼前是一個超大的客廳和陽台,服務生提醒我們明天早上日出的時間,在陽台就能看到絕美晨曦!

IMG_1205.jpg

 

 

照片取自晴海官網:http://www.seikai.co.jp/room/uminoto.html

001.jpg

 

早安~晨之美啊!

IMG_1249.jpg

 

 

擁抱別府灣的日出!

IMG_1246.jpg

 

 

客廳旁有一個小和室,櫃子內也有寢具,所以其實這房間可以睡上六個人啊!

IMG_1198.jpg

 

 

浴室一樣超寬敞,各種用品一應俱全,而且都非常精緻!

IMG_1202.jpg

  

浴室進門後先看到淋浴區,右方走進去後才是私人浴池

IMG_1199.jpg

 

浴室內就有私人浴池,正對著海景,根本就不用去大眾池喔!

IMG_1200.jpg

 

浴室外就是簡易的小廚房

IMG_1237.jpg

 

冰箱一打開,竟然放著四罐免費招待的SPA Dry Asahi啤酒!更貼心的是,冰箱內連玻璃杯也備著冰鎮! 

IMG_1245.jpg

 

 

IMG_1244.jpg

 

 

房型是一房一客廳一衛,房間內有兩張超大的雙人床,小孩開心的在床上跳個不停

IMG_1204.jpg

 

IMG_1212.jpg

 

衣櫃內有兩個提袋,方便去大眾池泡澡時可以帶著隨身物品,又是一個貼心

IMG_1213.jpg

 

 

唯一的小缺點是這是我們入住時的價格沒有包含晚餐或早餐,而晴海附近除了對面的肯德基,唯一的用餐點就是飯店內。當天check in後我們就搭公車去了地獄溫泉 (旅館門口是往別府車站的公車站,對面是往鐵輪溫泉區的公車站),晚上則一樣搭回程公車去別府車站附近吃了燒肉,然後在便利商店買了隔天的早餐和零食回去!但我想這也是別府所有溫泉旅館的小缺點,畢竟別府是鄉下地方,真正熱鬧的區域也集中在別府車站附近的主要幾條街道,若下次還有機會來別府,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個溫泉旅館喔!

 

更多關於 晴海 潮騷之宿

http://www.seikai.co.jp 

如何到晴海 (到別府火車站後,換到另一個月台搭市內電車到別府大學站下車走約十分鐘,或者在火車站外搭公車到龜川By Pass下車,晴海就在公車站旁)

mapT.jpg

 

別府除了地獄溫泉外,若帶著孩子來別府,千萬不要錯過別府野生動物園

  別府絕不可錯過的別府野生動物園 (坐上Jungle Bus來趟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 

arrow
arrow

    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